close

這次馬虛先生 趁著入伍前的最後一個禮拜到新竹幫朋友攝影,到了這個隱密的音樂藝文場所,

<江山藝改所>每次唸起來就想起,江山易改本性難移這個俗語,哈哈,很想問問很忙的老闆店名的由來。
現在來講一下江山這家店,其實他算一間復古風格的咖啡廳,偶爾會請來一些不同風格的歌手來這邊,像這次我朋友齊湯尼,他屬於民謠風格的歌手,唱歌有磁性,當天的表演給我一種沉醉~舒服的感覺~
 
馬虛我來推薦幾首好聽的歌給大家
  1. 孤單城市
  2. 木已成舟
  3. 一天
  4. 眼眶底下的悲傷
好接下來來好好介紹一下這間店的內部
一樓的部分,以復古風格為主,馬虛我 曾經拜訪蔣公行館 ,坐起來的感覺非常像, 舒服得享用下午茶之餘, 還有一種優雅和復刻的感受,真的很棒。
此外這邊還有二樓座位區,是店內的閣樓!一進門就很想衝上去,只是還要幫忙我朋友,所以沒太多時間上去,如圖片所示,上去是要脫鞋的,記得帶雙乾淨的腳來啊~
店內裁縫機 喚起兒時的記憶
 
江山的基本資料 歡迎下載打包哈哈
然後老闆人很好,待客很熱情
下次來新竹希望能住上一晚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rsh 房地產筆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